ENGLISH | 五邑大学
科学研究
“先进纤维与纺织材料论坛”成功举办
浏览: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为促进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科大学建设,努力提高纺织科学与工程的学科建设水平,加强与国内外纺织一流院校学术交流,2017716-18日,先进纤维与纺织材料论坛我校十友楼成功举办了。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副院长、长江学者丁彬教授等;五邑大学副校长李霆教授、科技处甘俊英处长、学院院长贾永堂教授及东华大学、五邑大学部分师生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由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和科技处主办,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东华大学纺织研究院协办。李霆副校长为论坛致开幕词,对与会嘉宾给予了热烈欢迎,并勉励学院抓住学校高水平工科大学建设发展时机,继续加强与国内纺织一流高校在学术和产业应用上交流合作,提升学科为地方经济服务能力。丁彬教授为论坛致结束语,首先他祝贺了论坛圆满举办,并表示在今后愿继续与五邑大学合作举办论坛,让先进纤维与纺织材料论坛成为东华大学纺织研究院与五邑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合作交流的桥梁纽带。本次论坛共安排“纳米纤维在服装领域的应用”等4个主题、“Environmental friendly and breathable fluorinated polyurethane fibrous membranes exhibiting robust waterproof performance”等24个报告和32poster,在场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与学习。

本次学术论坛的举办激励了学院师生从事科研工作的兴趣和决心,加强了学院与纺织一流院校之间的联系,为学院学科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同时也促进学院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文/ 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

李霆副校长为论坛致开幕词

合影留念

论坛现场

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