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首页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暨安全教育会议
浏览: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4月2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南主楼249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暨安全教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旭华、全体辅导员、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常安主持。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汇报了3月份工作总结和4月份工作计划,总结了上个月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阐述了4月份工作计划。随后,陈旭华详细讲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理论体系以及相关案例等,全体在场学生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自觉。

最后,陈旭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国家观念,提升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爱国主义宣传及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更好地认清国家安全形势,树立国家安全观念;二是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自觉遵守、执行国家相关安全法律;三是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提高防范意识和反间谍意识。(文/图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