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首页
五邑大学2024届毕业生“纺织·艺术”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浏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3月22日上午,由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承办的五邑大学2024届毕业生“纺织·艺术”春季专场招聘会在综合服务中心广场顺利举行。

来自省内44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800余个岗位,共有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应忠、副书记陈旭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韦金艳、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峥嵘等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推进校企合作。同时,招聘会现场还设立“简历诊断”“征兵咨询”等专区服务,为毕业生求职提技能、强信心,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招聘企业表示五邑大学学生专业知识扎实,踏实肯干,深受企业青睐。参加招聘会学生纷纷表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实力强,专业对口度高,给学生提供较好应聘平台。

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继续采取“引进来”与“走出去”的策略,挖掘新资源、开拓新岗位,接下来根据毕业生不同就业需求定期举行小型招聘会,全力以赴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预期目标。(文/图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