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首页
关于2024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原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补充说明
浏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为做好五邑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原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根据上级部门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工作部署与要求,结合我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082100)、材料与化工(085600)专业具体情况,特做如下补充说明。

以同等学力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复试中须加试至少两门与报考专业相关的本科主干课程。加试科目不得与初试科目相同。加试方式为笔试。我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材料与化工专业的加试科目分别为《纺纱学》和《织造学》,其参考书目分别如下:

郁崇文. 纺纱学(第3版)[M]. 北京: 中国纺织出版社, 2019.

朱苏康, 高卫东. 机织学(第2版)[M]. 北京: 中国纺织出版社, 2015.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原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