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召开

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根据《中共五邑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部于7月3日下午在南主楼623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章文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中组部与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我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要点和我校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评议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宋莹莹从落实政治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完成基层党务工作、履行党建责任、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五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

全体与会人员对2019年党支部的工作和支部书记述职作了评议,并按照《五邑大学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会议述职评议表》要求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黄章文对述职进行了总结,指出,去年以来,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落实政治建设、推进党总支建设,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组织力提升、发展党员等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支部书记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引领作用。同时,针对不足和短板,要继续加强和完善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争先创优,教工党支部书记积极发挥好“双带头人”作用,落实好《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抓手,勇于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工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党建和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文 工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