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谢火木主任到我校作创新创业教育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315日上午,厦门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实践训练中心主任谢火木到访我校并受邀在主楼七楼大会议室作一场精彩的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学术报告。各学院(部)分管教学的副院(部)长、总支副书记、部分骨干教师和辅导员、2019年“互联网+”大赛重点培育项目的指导老师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老师参加了学术报告。

谢火木主任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2018-2022年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监察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成员,荣获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

谢火木主任在学术报告中以“互联网+背景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定位与实施路径”为主题,首先结合国家的相关政策和目前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推进情况等介绍了“互联网+”背景下创新创业教育的定位。然后以自己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实践探索和厦门大学在“互联网+”背景下创新创业教育实施“四轮驱动”新模式、建立“三个倒逼”新机制、打造“一体四翼”新体系等实施路径,重点介绍了厦门大学在“互联网+”背景下创新创业教育的具体措施、做法和成果。(图/ 宣传部/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