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2024年江门市中小学思政教师培训班在五邑大学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24-01-22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升江门市基础教育发展水平,促进江门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不断更新知识储备、创新教学方法,增加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2024年1月20日江门市中小学思政教师培训班在五邑大学顺利举办,江门市直、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鹤山市中小学的113位思政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江门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管理科刘宏伟科长、五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进军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黄文保老师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易正强院长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刘宏伟对五邑大学精心组织本次培训表示感谢,要求全体思政教师加强学习,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成为“四有”好老师,推动我市中小学思政教育创新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天,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何进军教授和黄文保副教授分别做了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的专题辅导,并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在五邑大学党员教育基地、江中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基地、马克思主义教育虚拟仿真中心、马克思主义理论研学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层次清晰,为全体参训学员更新观念、拓宽视野,提高思政课授课技能提供了新思路。


67A773FB12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