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2024年管理人员技能提升暨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24-04-13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管理人员的战略决策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委托,“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2024年管理人员技能提升暨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于4月12日在我校顺利举办,共59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际金融和国际金融安全、领导艺术-团队建设与执行力的专题开展,以提高江门人寿管理人员的战略决策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客户满意度,以适应快速变化的保险市场环境,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经过两天的培训学习,学员普遍放映增长了知识、更新了观念、拓宽了视野,能够学用结合于工作、生活当中。

作为本次培训班的承办单位,学校培训中心和江门人寿一起认真筹划培训方案,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教学资源和学习环境,确保了培训工作高效开展、衔接紧密、安全顺利。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