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非学历教育 培训动态 正文

2023年恩平市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结束

作者:培训中心时间:2023-07-17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地生效,充分发挥五邑大学的资源优势,推动恩平市建筑产业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升级,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五邑大学与恩平市人民政府共建五邑大学-恩平建筑产业发展学院,并于2023年7月15日,在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顺利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结束后,恩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我校举办 2023年恩平市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恩平市建筑企业家共27人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课程主要围绕学习建筑业发展趋势、五邑侨乡建筑遗产的保护活化、建筑企业品牌塑造等方面展开专题学习。本次培训由校政企共同合作,不仅提升建筑企业决策者和高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还能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深合作及经验交流,共同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于20237月17日顺利结束。

(开班留影)

(恩平建筑产业发展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课堂教学)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