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基础教育帮扶 正文

党总支组织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作者:时间:2019-12-17点击数:

按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党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12月16日下午,党总支组织参观江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

档案文献展充分利用中央档案馆、省档案馆馆藏的珍贵档案和广东省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改革开放实践成果,精选了约400件档案文献,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 5 个部分,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无畏奋斗。

展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的奋斗历程,让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让全体党员从中感受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