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基础教育帮扶 正文

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时间:2020-07-04点击数:

2020年7月3日下午3:00,在南主楼23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陈永富同志主持。

陈永富同志传达校党委对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中组部与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我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要点和我校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

史萍同志按照通知要求,采用PPT加演讲方式,从落实政治建设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完成基层党务工作情况、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情况等五个方面,言简意赅、图文并茂地汇报了她在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史萍同志述职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陈永富同志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过去的2019年,史萍同志切实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提升组织力,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从严抓好廉政建设工作,执行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决定不走样,有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当然,支部党建工作还存在这样那样的不足,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还有需要整改的地方,例如,在政治理论学习上,学深、学透、学全、学细等方面还有待加强,又例如,在开展义工活动上做得还不够,党建“双创”工作还有待加强。今后,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换届方案的目标定位进行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员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确保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为学院迈上新台阶、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参会人员填写评议表,对史萍同志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测评。投票结果统计显示,大家对史萍同志抓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好”的评价。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