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基础教育帮扶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江门监狱开放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2-13点击数:

12月12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接受江门监狱邀请,参加监狱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10点开始,首先,由副监狱长丘江涛同志对监狱总体情况和执法情况进行通报,然后进入监管区参观。在监管区,参观了罪犯会见家属现场、科技法庭、罪犯伙房,观看了罪犯唱爱国革命歌曲、心理健康操表演,观摩了罪犯法律咨询活动现场,参观了罪犯宿舍、图书室、心理咨询室。

通过此次活动,班子思想上得到了升华,精神上得到了洗涤,进一步增强拒腐的“免疫力”,大家对高墙内、高墙外的区别有了更深的体会,引起了极大的震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此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