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资料来源:武装部   时间:2021-04-20

4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陈廷根副校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学院(部)党组织书记以及辅导员、征兵工作站人员参加了会议。

受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焜书记、张运华校长的委托,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廷根结合刚刚结束的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我校上半年的征兵工作,对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担当负责,加强领导。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全省征兵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历史使命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细致做好征兵工作。二是认真学习,精心组织。加强对国家、省市征兵工作相关政策和学校激励措施的学习,熟悉征兵以及退役复学后整体工作流程,对入伍咨询服务及退役复学指导工作做实做精做细,确保征兵工作扎实平稳高效推进;三是做好服务,确保达标。充分做好征兵宣传发动工作,激励措施要做到人人皆知、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后续保障服务意识,加强联系,对有意向入伍的学生和退役复学学生的需求要及时关注,带动更多有意向应征入伍的学生。做好应征兵员的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杜绝责任退兵,保障圆满完成下半年的征集任务,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

(文/图 武装部)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