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军区廖正荣副司令一行莅临五邑大学检查征兵工作暨视察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资料来源:武装部   时间:2020-11-04

11月2日下午,省军区副司令员廖正荣一行莅临五邑大学检查征兵工作,并视察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军区办公室副主任纪春林、江门市委常委、江门军分区司令员程大欣、政委刘晓东陪同参加,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校领导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迎接了来宾一行。

张焜就学校近年来的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组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学生军训自训情况进行了汇报。廖正荣对我校征兵工作、组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表示赞赏,对我校党委聚焦工作创新、破解难点堵点、完善制度机制、出台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征兵工作及退役军人服务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与部队共建共育,名家高端讲座特色突出,国防教育氛围浓厚,征兵工作措施到位、效果好,今年入伍总数104人、毕业生入伍46人,超额完成了任务,希望学校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征兵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廖正荣指出,五邑大学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是全省乃至全国高校首创,具有标杆意义,希望学校推广总结经验做法,继续关注关心退役复学学生,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助力他们成长成才。廖正荣还观看了今年我校学生军训自训的相关视频,他指出,由退役复学大学生来担任学生军训教官,更好地展现出了退役士兵的风采,传承了部队的优良作风,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好退役军人的作用,吸引更多大学生参军报国,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廖正荣一行还到学校人工智能学习馆参观指导。

(文/武装部 图/宣传部)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