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救援演练

资料来源:五邑大学保卫处   时间:2020-11-04

为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义务消防队灭火救援保障能力。11月1日下午,校园安全保卫处组织学校义务消防队在北主楼开展消防救援演练。

江门市“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筹备组的消防官兵针对高层建筑火灾扑救的各个救援环节进行了专业的演示和讲解,并对义务消防队的演练进行了观摩指导和讲评。

通过此次演练,义务消防队较为熟练地掌握了高层建筑火灾扑救、人员疏散等灭火救援技能,较大提升了学校义务消防队伍建设的专业化能力,为保障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 校园安全保卫处)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