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全检查的通知

资料来源:安保处   时间:2021-07-08

全校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放假前、暑假期间及开学前的安全管理工作,请各单位做好统筹安排,从即日起重点对本单位的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管理,防火、防风、防汛、防盗、防毒等安全管理方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对自身不能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在及时上报主管部门的同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放假前、暑假期间及开学前的安全稳定。

校园安全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将组成联合检查组于7月13日(周二)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对各单位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抽查检查。请各单位在检查当天安排人员配合检查工作。


校园安全保卫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后   勤   处

2021年7月8日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