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五邑大学荣获两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网络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03-05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网络成果名单,我校两项作品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

由我校易班发展中心选送的网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之青年大学生的未来》(作者:焦鑫辉)获评优秀网文类一等奖,易班学生工作站组织的 “易起参观博物馆”获得优秀易班线上活动三等奖。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网络成果是省教育厅组织全省高校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一项内容。五邑大学把征集网络成果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扎实做好网文的征集、把关、筛选和推荐工作,保证征文质量。

此次获奖将激励学校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进一步认真组织、深入挖掘、广泛推动师生创作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创新案例,使学习形式更丰富、内容更充实、效果更明显,形成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建设美好新时代的良好氛围。(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