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首页展示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4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部署。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第二,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上要深化拓展,在“做”上聚力用劲,在“改”上精准发力;第三,狠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的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落实、分类指导、典型引路、统筹兼顾。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清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清旭主持。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文/组织部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