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承办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8-12-25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由江门市扫黑除恶办主办、五邑大学承办的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五邑大学十友楼国际会议厅举行。这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积极投身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兴业惠民、治吏简政”提供坚强保障的专项活动。

江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钛,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各市(区)扫黑除恶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五邑大学师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

在总决赛上,选手分别结合单位及个人工作实际,围绕“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和谐平安江门”主题谈认识、抒情怀、表决心,向现场观众生动地讲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生的真实故事。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五邑大学校园内掀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理解,使其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同时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度,教育引导大学生为扫黑除恶贡献力量,不断壮大扫黑除恶声势。五邑大学政法学院获得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文/图 政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