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邑大学举行2018——2019学年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03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荣誉感和责任心,使师生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新学年学习工作中,9月3日清晨在五邑大学伍舜德菩提广场,学校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张焜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学年里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并在各方面取得可喜成绩。他指出,今年暑假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圆满召开,为学校未来五年规划了美好的发展蓝图。在此,张书记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做新时代奋斗者;二是刻苦求真学问,练就真本领,把自己打造成“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栋梁之才;三是锤炼品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新学期,新起点,五邑大学全体师生将继续振奋精神,学习新思想履行新使命,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加快推进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文/学生处 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