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教师节莅临五邑大学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8-09-07发布单位:宣传部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值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冯立坚,市委常委利为民和相关部门领导一行来到五邑大学调研并进行教师节慰问座谈。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等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焜书记代表学校对林应武一行在教师节前夕莅校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全面汇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进展和主要成果,着重介绍了学校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学校各项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人才队伍建设、‘以本为本’的专业质量提升工程、科研成果和体育运动发展等。张焜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争取获得更好的发展成果。

林应武代表江门市委市政府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表示,学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觉悟作为广大领导干部、师生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等,维护好校园政治安全。江门市委市政府一直把支持五邑大学的建设发展作为重要工作之一,尤其是大力支持五邑大学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希望五邑大学在人才引进、合作构建研究院、创新创业发展方面能走出新的路子,继续为社会发展作贡献,并为江门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工作服务。市委市政府对五邑大学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将努力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支持与帮助。

教师代表冯跃、罗坚义、贾永堂、纪秋颖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畅谈了五邑大学的发展和自身的工作情况,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

座谈会后,林应武代表江门市委市政府向学校赠送了教师节慰问金,并祝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文/图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