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成教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11-02-20点击数:

二月二十日上午,学校在吕志和礼堂隆重举行成教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谭海鸥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并对新同学提出殷切的希望。

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艺术系等十个院系共招收2011级成教本专科新生1842人,其中专升本新生788人,实际报到人数1788人。另外,我校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办学招收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三个专升本专业新生76人。

相关院系的负责人、新生班导师、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管理人员和校本部的新同学参加了开学典礼。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