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成教隆重举行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时间:2011-01-16点击数:

元月十六日上午,学校在吕志和礼堂隆重举行成教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成教各相关学院的院长、班导师和部分毕业参加典礼。谭海鸥副校长到会代表学校向成教毕业生圆满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祝贺并希望毕业生经常回校看看,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会上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宣读了“五邑大学关于表彰继续教育学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2011届86名优秀毕业生给予表彰。

2011届,我校的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和联合办学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计23个专业,共有应届毕业生2069人,实际毕业人数1934人,毕业率为93%(其中,五邑大学应届毕业生1895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应届毕业生39人)。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