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校领导参加成教校外教学点挂牌仪式和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时间:2011-03-04点击数:

2月26日,五邑大学成人教育台山立信会计与电算化培训中心教学点挂牌仪式及新生开学典礼在台山市科技馆隆重举行,谭海鸥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台山市教育局黄品亮副局长、市职成办负责人及教学点全体师生参加。谭海鸥副校长在挂牌仪式上和新生开学典礼上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衷心感谢海内外乡亲,包括作为第一侨乡的台山华侨及乡亲对五邑大学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达了学校坚持为侨乡人民服务,办侨乡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信念,并对教学点和新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谭海鸥副校长还接受了台山市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就继续教育的发展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