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2016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五邑大学研修班正式开班

作者:时间:2016-11-03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2016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五邑大学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五邑大学南主楼七楼大会议室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我校副校长李霆、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曹志明。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科长张展华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工作人员以及30名培训班学员。我校培训中心主任余从荣主持了开班仪式。

李霆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该项培训的承办方,学校在总结去年研修班经验的基础上,严格按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的要求,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本次培训。同时,学校将努力抓好教学组织和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为学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学员掌握政策信息和热点知识,提高综合素养和能力,真正达到培训目的。并希望学员们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为推进江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曹志明副局长作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省人社厅提供了这个培训机会,感谢五邑大学对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同时,对在座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二是遵守学习纪律,培训期间安排好工作,全心全意投入到学习中;三是带着问题来学习,将学习与企业的成长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让企业做大做强。并祝学员学有所得、事业有成。

培训班学员王春梅作表态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示要珍惜这次机会,在培训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加强交流,提高自身创业素质,理清创业思路,掌握新的创业技能;并以这次学习为新的起点,不断探索新的知识领域,开阔视野,把有限的学习时间延伸到无限的创业中,为今后的企业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科长张展华和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吴国民分别为学员专题解读了“江门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扶持政策”。通过此次课程,不但提高了学员对政策的知晓程度,还借此机会能够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对接,利用好政府的相关政策,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省社科院经济学研究员丁力教授为学员作了《创业形势与创业者的使命》精彩讲座。课程设计新颖,教学互动性强,教授教学非常富有感染力,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举办该项研修班是贯彻《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意见》精神的一项举措,也是省人社厅牵头组织实施的重点工程。为了服务地方的经济建设,我校继去年首次成功承办该项培训后,今年再次获得2016年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的承办机构。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