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2015年度江门市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姚素莲时间:2016-06-30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2015年度江门市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嘉宾有我校副校长李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吴元东、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宋岩。参加典礼的还有市人社局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培训班全体学员。我校培训中心主任余从荣主持了结业典礼。

会上,李副校长代表五邑大学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工作,专门就该项培训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多次组织部分小微企业经营者进行座谈,深入了解经营者的需求并进行分析,围绕初创企业经营者的实际需求,整合我校及国内知名教授、实战专家、企业精英等优质资源,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做了一套完整的培训计划。在教学实施过程中,学校严格按照办班要求,加强培训管理,确保培训质量,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同时,他希望学员们将所学知识和掌握的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特别强调企业的发展不但需要实践,更需要理论知识对实践的指导,学以致用,让企业越办越好。

班长张晓红代表班级作了总结汇报、学员代表林永贵和张宝林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表示感谢省人社厅、市人社局领导对培训班的高度重视以及给小微企业带来的扶持和帮助,感谢五邑大学老师们的精心组织;还对本次培训内容安排、师资配备、讲课质量、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学员们普遍反映,半年来的培训学习,不但获得了知识、拓展了思路与视野、提高了技能,增长了见识,提升了素质,树立了信心,还通过培训班这个平台,加强了学员与学员、学员企业与其他企业之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会上,宋副局长讲话指出:本期培训班办得成功、非常有意义,五邑大学通过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同时强调,江门市目前处在一个最好的创业时代,不但有良好的创业环境、良好的创业平台、有政府的政策扶持,更有学校的帮助和同学的支持,希望学员们珍惜这个时代,放飞自己的梦想,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会上,对在培训学习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还为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吴副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和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勉励学员在江门这块良好的创业环境下,坚定创业信心,让创业带动就业,创造更多地就业岗位,为创业创新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5年度江门市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班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五邑大学承办,参加培训的30名学员都是经过选拔的来自于江门市科技型小微企业经营者,也有农业、商贸、化工、电子商务等行业的经营者。培训班从去年12月开班到结业历时半年,采取集中授课、参观考察、交流对接等形式。学习内容包括宏观形势与政策、企业经营与管理、企业创业风险控制与防范、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家的思维方式、企业家个人素质提升与团队管理、企业顶层设计与战略定位、营改增等,并安排参观考察标杆企业、项目路演,研讨与咨询等项目。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