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新会区农村“两委”干部换届纪律专题培训工作拉开帷幕

作者:时间:2017-02-24点击数:

1月13日,新会区农村“两委”干部换届纪律专题培训班在新会会城青少年宫开班。五邑大学副校长李霆、新会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罗时勇,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岩,以及区纪委、区委组织部、五邑大学的相关领导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2017年,是新会区基层“两委”换届年,为全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我校受新会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委托为该区“两委”干部举办换届纪律专题培训。开班前,双方进行了签约。

在开班仪式上,首先,李霆副校长致辞,表示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新会区农村“两委”干部廉政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警钟长鸣,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着力提高“两委”干部的素质,严肃村级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希望通过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专家的认真授课,对新会区“两委”干部换届工作和农村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接着,罗时勇书记向参加培训的“两委”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把纪律和规矩的要求提在前面,改变以往的观念和做法,从严要求自己;二是要严肃纪律,确保换届纪律风清气正,要求“两委”干部绝对不能搞贿选、拉票、破坏选举、拉帮结派搞小团体等活动。三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课,着力提高自身素质,以学促思,以思促做,强化责任担当,守住纪律高线和道德底线,做好党员干部学习的风向标、好榜样,引领党员群众为农村建设事业作贡献。

最后,会城街道办300多名农村基层“两委”干部在青少年宫参加了集中培训。三江镇100多名农村基层“两委”干部在镇府会堂也参加了集中培训。

五邑大学培训中心

2017年1月14日

Copyright @ 2005 五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继续教育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