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2019-2020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资料来源:五邑大学保卫处   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29日至31日,由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主办的2020年度广东省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潮州市召开。省军区原司令员盖龙云、原全军学生军训教学协调中心主任郭之珂、省军区动员局动员处处长黑立相、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张建锋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武装部部长薛超良、刘兴武科长参加了会议。

盖龙云在讲话中指出,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国防教育工作也要改进教育内容、创新方法手段,提高实效,争做排头兵。他勉励参会人员扛起新时代国防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推进全省国防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会上,郭之珂为国防教育工作尤其是军事课教学工作作了专题辅导,黑立相提出了国防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对2020年度全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我校获得了2019-2020年度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高校军事教研室、优秀学校国旗护卫队等荣誉。夏武杰同志被评为国防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期间,还举行了省高校军事教研室联席会议,组织开展了军事课教学比赛、微课大赛、军事课建设专题座谈、课题立项评审、国旗护卫队建设座谈、专家辅导学习等活动。(文/图 武装部)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