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资料来源:安保处   时间:2017-07-04

6月29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检查组潘宗庆科长和梅丹参谋等莅临我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学校副校长周飚,安保处处长邓铭、副处长薛超良以及安保处全体工作人员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周飚副校长首先向联合检查组表示了欢迎并简单汇报了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学校”和创建“微型消防站”的情况:一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并将继续加大消防经费投入;二是对师生、商铺食堂开展大量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三是重视水、电、气方面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到位;四是按照有关标准逐步完善微型消防站的建设工作。

会后,检查组对学校的消防工作记录进行了查阅,并来到北主楼微型消防站进行了检查,检查组随后还观看了我校消防队组织的消防应急演练训练。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工作记录、现场交流、实地走访和观看演练,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消防档案资料整理、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议,为我校日后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安保处)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