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新生报到日校园交通安排的通知

资料来源:安保处   时间:2017-09-08

根据我校今年新生住宿安排和新生入学注册校园道路、停车场地安排的情况,为做好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机动车辆行驶畅通、停放有序,现决定在新生报到日临时调整校园交通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交通调整时间

2017年9月9日上午8:00----下午17:00

二、车辆行驶路线及停放安排

1.交通临时调整时段学校玉带桥实施有条件封闭,机动车辆不能在学校南北区穿行,届时玉带桥封闭。

2.按照2017年迎新交通导图安排,安排在南区住宿的新生自驾车来校从南校门进出学校;安排在北区住宿的新生自驾车来校从北校门进出学校。

3.车辆行驶路线:

南门进校:主校道→江门楼前停车场→南主楼东侧(若图书馆停车场附近拥堵,单纯出南门车辆继续直行在策文商学院路口绕环校道出南门)、北侧→图书馆停车场→南主楼西侧→主校道→鹤山楼前停车场→南校门出校。

北门进校:

路线①菩提广场西侧左转→直行到泥地足球场停车场→陈伯宏楼→从北校门出校。

路线②菩提广场西侧右转→马兰芳楼右侧停车场→继教院对面停车场→十友楼前停车场→马兰芳楼→菩提广场东侧→出北校门。

由于新生注册当日是周六休息时间,请师生员工当天尽量不驾机动车辆回校停放,以减少校园车流量。确需驾车回校的师生员工应严格执行当天交通调整方案,按规定行驶和停放车辆。

住校内的教职工在调整时段驾车进出校园应遵守当天交通调整方案,并自觉将车辆停放在宿舍区附近的停车点,不占用迎新指定停车点停车。

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通知校内基建、饭堂、商铺等施工单位和营业部门做好车辆进入校园的调整安排。

交通临时调整期间,进入校园执行公务的特种车辆(抢险救灾、治安巡逻、医护救护等公务车辆)经同意不受此限。

学校安保部门做好当天交通指示标志设置,在重点路口、停车场派校卫队员、学生志愿者指挥好车辆行驶和停放,确保道路畅通,车辆停放有序。学校将联系公安部门派出警力对市区相关路段、校园的交通和治安进行管控巡逻,确保交通运行正常有序和校园治安稳定。

 

 

附件:五邑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交通指引图

 

 

党政办公室

校园安全保卫处

2017年9月8日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