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资料来源:   时间:2017-04-26

4月26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与教育部联合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牟明滨、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江门军分区和我校在十友楼二楼国际会议厅设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江门市军分区司令员陈锋、军分区参谋长祁建国和我校副校长陈廷根,江门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驻江门市高校、城区征兵办都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共1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强国必先强军,强军必先强兵。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着眼战略全局做出的重大决策。党的十八大以来,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创了崭新的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推动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新进展,各地各高校要把大学生征兵工作融入“立德树人”的大格局。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要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目标任务是“双增长、一提高”,即实现报名人数和征集人数双增长,大学生征集人数占总量的比例较2016年进一步提高。要确保2017年征兵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开始前,学校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与江门军分区司令员陈锋、参谋长祁建国就我校的征兵工作进行了交流。我校历年都对大学生征兵工作高度重视并取得了良好成绩,2017年的征兵工作,在学校党委和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大力贯彻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必将取得更好成绩。(文/武装部 图/宣传部)

 

党委书记张焜、校长张运华与江门军分区司令员陈锋、参谋长祁建国就我校的征兵工作进行交流

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五邑大学分会场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