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资料来源:   时间:2017-04-14

4月1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国家安全局、市国家保密局主办的江门市国家安全教育展在市文化艺术馆开幕。五邑大学20名学生代表前往观看了此次展览。

此次展览的主题是“反奸防谍”,五邑大学学生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文明有序地观看了展览。观看结束后,江门电视台记者分别采访了来自计算机学院2016级的张树森和张丞辉同学。张树森同学表示这次展览让他意识到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张丞辉同学表示作为国家新时代的一份子,大学生更应该提高“反奸防谍”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展览,同学们更好更全面地了解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提高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反奸防谍”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遵守、执行国家相关安全法律的自觉性。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