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您好,请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商学院刘佳霓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0-08-17 12:42:16  点击:[]

8月14日,武汉商学院刘佳霓副校长一行33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本科教学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董超俊副校长,教务处、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办公室及相关学院(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教务处纪秋颖处长主持会议。

在上午举行的集中交流会上,董超俊副校长对武汉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围绕我校“根植侨乡,服务社会,内外合力,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分享了学校按照OBE理念全面推进“专业质量提升工程”的有关举措和进展。智能装备与制造技术专业群主任郝晓曦、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边云岗等两位老师分别分享了机械工程、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下午,武汉商学院一行分别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部)进行深度对口交流。

武汉商学院对我校借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理念,全面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推进实施“专业质量提升工程”的做法和举措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对提高本科教学工作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下一步能邀请我校骨干人员到武汉商学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指导。

上一条:OBE进课堂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工作坊(一)——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坊成功举行 下一条:杨芳研究员应邀到我校作“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