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专业方向与研究机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基础教育教学分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2-11-28 15:12 宋雯  文学院

2022年11月26日,由五邑大学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基础教育教学分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大楼副楼204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在读硕士研究生、硕士生导师及其他高校的部分师生参加了论坛,参会总人数约300名。

上午8点30分,论坛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由文学院院长李翠叶教授主持。论坛伊始,五邑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霭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与会嘉宾及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在此次论坛中交流思想,互相学习,深化论坛作为交流及学习平台的意义,力争对我国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接下来,李翠叶院长宣读了论坛获奖名单。

本次论坛共收到投稿论文208篇,其中,学科教学语文102篇,学科教学英语30篇,学科教学思政76篇。按照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20%的比例,论文评审委员评出一、二、三等奖共104篇。其中,一等奖23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41篇。

本次论坛由学术讲座、研究生论文汇报和专家点评等环节构成。与会嘉宾与学生围绕“新时期基础教育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在观点的碰撞中展现思想火花,推动学术交流。在专家点评环节,专家们对汇报论文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和要求。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于基础教育的了解与认识,增强了师生对基础教育教学研究的兴趣与信心,促进了高校和中学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文/图 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