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自律委员会>>正文
文院律委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19-03-05 15:41 林燕莎 

新学期伊始,文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提上了日程。2月28日晚,文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于北主楼1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例会,以更好地完成新学期的任务。出席本次例会的有文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三位主任,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委员。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由各部门部长总结上学期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本学期所负责的活动做了简单的介绍和梳理。同时,主任们也针对以往活动开展时出现的疏漏而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活动提出了应注意的事项。第二部分就如何更好开展新学期的活动展开。参加了“彩色跑”和“舍友去哪儿”两项活动的委员们提出自己的疑惑或想法,并由活动的负责部长进行了解答。会议期间,委员们不时记录下重要的工作安排信息,这使委员们更加清楚了工作的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委员们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有了更清晰直观的了解,这增强了委员们的责任感,也使委员们能够更好地开展日后的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