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自律委员会>>正文
文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18-11-30 22:22 张琬姝 

为总结本月工作,更好地开展今后工作,文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于11月29日在北主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彭胜华老师,律委劳泳琪主任、徐茵茵主任、周义挺主任,各部门部长及委员们。

本次会议由劳泳琪主任主持,她先对律委本月开展的启航计划展示活动,内部视频剪辑培训等活动进行了总结,接着各部门部长汇报了本月的工作情况,并报告下个月的工作安排。途中主任对各部门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并询问委员们对于本月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对委员提出的卫生检查问题作出解释,安排了接下来的内部培训。接着,彭老师进行讲话,指出了律委之前的工作出现的不足,呼吁律委同学能关注当下,做好组织协调,一心一意地为文院律委这个大家庭贡献,并为律委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几点行之有效的建议。最后周义挺主任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够反思这段时间的工作,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去更好地完成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上个月的工作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对接下来的任务也有更全面的把控。有利于律委成员反省成长,更好地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