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自律委员会>>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学长第三轮面试
2018-06-01 21:17  

为了选拔出新一批优秀学长,5月30日晚上,文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北主楼203举办了学长招聘第三轮面试。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辉玲老师,文学院辅导员彭胜华和李书甜老师,文学院学长助理林小雄及参与本次应聘学长的同学出席了活动。

本轮面试以ppt演示为主要形式,主持人向在场的观众说明了本次面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后,参加学长招聘的同学以专业分组为单位,依次上台发言,简述个人经历,发表自己对学长工作的看法以及讲述学长工作计划。各个小组的准备都非常充分,同学们分别从新生生活、学习、心理、交际和班级建设等方面阐释了自己的工作设想。

在每一个小组的发言结束后,老师和台下同学们向应聘者们提出相关问题,应聘者认真思考并回答问题。最后,由谢辉玲老师对本次招聘会议进行总结,指出学长工作的角色的重要性及学长工作对新生的入学适应和大学生活的重要影响,希望学长们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学长工作。

到此学长招聘最后一轮面试环节结束。本次学长招聘将会选取新一届的学长,接替老一届学长的工作,为2018级的新生学长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