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奖助勤贷 
 学生组织和社团 
 学子风采 
 校友之窗 
 下载专区 
自律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组织和社团>>自律委员会>>正文
文学院“舍友去哪儿”活动顺利开展
2018-05-28 18:18 陈馨宁 

为了增进舍友间的感情,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5月26日下午,文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在白水带公园开展了“舍友去哪儿”第五期活动。本次活动由宿舍装扮大赛和文明宿舍比赛中表现杰出的五个宿舍组成。

此次活动以安全教育为主题,并结合文学院特色,设置了许多游戏。活动以西游记为背景,赋予每支参赛队伍组员以悟空,悟能,悟净,玄奘的角色。游戏开始前,工作人员给参赛者挑选身份象征的帽子,讲解游戏规则。每支队伍分成两组,玄奘和悟能一组,悟空和悟净一组,他们分别被带到不同的地点。参赛者发朋友圈集齐18个赞后便可出发,通过完成不同的游戏获得队友的线索。玄奘和悟能的游戏点设在学法苑,耀亭等地,他们需要完成“真假美猴王”“石头剪刀布+顺读逆读”等游戏才能获得通关线索。悟空和悟净则需在寻缘台,澳门回归廊等地点完成“为我的莽撞自罚一杯”“认清交通标志”等游戏。游戏主要考察参赛人员的文学知识,交通知识,安全知识,考验记忆力,反应能力,和舍友间的默契度和熟悉度。参赛者们表示虽然完成活动消耗了很多能量,但可以通过共同完成游戏更加了解舍友、增进宿舍感情。游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结束。

“舍友去哪儿”第五期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促进了学生之间的情谊,还扩充了学生的安全知识储备量,提高学生的安全忧患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