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五邑大学文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细则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学院概况
 历史沿革 
 领导介绍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文学院教学秘书工作岗位职责
2012-03-05 08:26   五邑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教学秘书工作岗位职责

文学院教学秘书协助教学副院长负责全院的日常教学运行、教学管理工作,并应经常与学校教务部门进行联系,上传下达,杜绝教学管理漏洞,保证本院教学管理质量。

1.负责公布校、院各项教学通知、规定等,务使全院教师人人知晓。

2.负责汇总教材使用计划,预订教材,领发教师备课用书和有关资料。

3.负责分发校历、教师个人及班级课程表;负责分发和催交教学进度表、教学任务书。

4.配合教务处统筹安排好本院教师上课教室,尤其是多媒体教室。

5.作好教学变更事宜登记;协助教学主任处理好教学突发情况。

6.负责安排监考教师,提醒和督促监考教师上岗。

7.负责全院教师工作量的统计与核实。

8.经常及时与学校教务部门联系、沟通,了解学校教学、教学管理、教研教改等方面的有关布置和信息;填报和管理教务系统的各种表格。

9.负责本院学生的报到注册工作,掌握学生学籍变动情况,于每学期初、末将在校学生人数填表上报学校有关部门。

10.负责本院学生成绩卡登记,考试成绩统计,学生补考、升留级、退学、休学、复学、重修、免修、选修课程和学分方面的登记、通知、建档管理等工作。

11.负责学生考勤汇总登记,按期上报。

12.负责编制毕业生名册,核取和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结业证书、学历证明等;负责领发和回收学生证、校徽等证件。

13.负责院报刊资料的登记、分编、管理、借阅;负责院资料室图书资料、音像资料的保管、借阅工作。

14.负责记好每天的教务日志。

15.完成院领导和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