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政法校友母校情 体育运动友谊结

作者:左红容时间:2024-03-25点击数:

3月23日,春暖花开,由政法学院统筹,学院首届校友分会组织,多届毕业校友回校重聚,在母校举行校友篮球赛。重温往昔美好岁月,加深我院师生与校友情谊以及增强联络。

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赛场上,他们团结配合,默契传球,在奋勇拼搏中你争我夺,在相互配合中投篮命中。比赛中,球员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勇往直前的志气和精湛的球技向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通过篮球赛,校友们得以重温校园时光,回忆青春岁月。

赛后,学院党委书记莫树培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问候并介绍了学院的校友工作推进的情况。学院拟在学生组织中特设校友会联络部,专门负责校友工作。学院正在筹备完善和更新2012年以来的校友名录,征集政法学院校友故事,充分调动学院校友资源,搭建校友联络平台及机制,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校友回校为校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亲身体验母校发展的机会。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现在校园美丽、人才汇聚、人力高效,身为邑大校友是光荣之事,校友们努力工作,与母校共前行。(文/图 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 (0750)3296515   学院邮箱:wyuzfxy2022@126.com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政法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