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江门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一行到政法学院交流研讨

作者:林昕昕时间:2023-03-13点击数:

3月9日上午,江门市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队长余元均,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队长梁雅忠,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办公室主任伍筱臻等一行到政法学院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北主楼1404会议室举行。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邓宝林、副院长(主持工作)傅蓉、社会工作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实践部主任等参加了座谈。本次座谈旨在探讨政法学院建设广东省禁毒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育基地、推动江门市禁毒社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会上,双方就建设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育基地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首先,傅蓉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专业建设优势、课程安排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互相学习交流,发挥学院办学优势,确保基地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余元均介绍了江门市毒情以及有关禁毒社会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能够依托高校建立禁毒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培育基地,这是推进禁毒社会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巩固提升禁毒工作人员岗位培训具有重要意义。他还谈到,要聚焦区域禁毒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力量、完善五邑地区禁毒工作质量提升。接着,邓宝林表示,双方在基地建设和实地调研等方面有着很大的交流合作空间,学院将积极参与这项工作,为禁毒社会工作人才培育基地建设工作做好各项保障,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

本次会议,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立足五邑地区,推动禁毒社会工作专业化发展程,完善禁毒社会工作培训体系。(文/图 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 (0750)3296515   学院邮箱:wyuzfxy2022@126.com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政法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