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陈秀媚时间:2022-10-2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0月25日下午,政法学院在北主楼14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建设主题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宝林主持。

会上,邓宝林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师德建设工作通知的要求,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引导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邓宝林在会上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五邑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内容,引导全体教师要明确责任和义务,真正以准则为标尺,进一步转化落实为行动自觉。

此次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广大教职工都深受教育和鼓舞。参与本次会议的教师们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明确使命,加强师德修养,潜心教书、用心育人,培育优良的院风、教风和学风。(文/图 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 (0750)3296515   学院邮箱:wyuzfxy2022@126.com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政法学院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