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社团的管理,提升学生社团干部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4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北主楼2002会议室召开学生社团干部专题培训会。辅导员刘桂芳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社团干部要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在平时的工作中时刻注意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还强调,近期疫情点多、面广、频发,学生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带头作用,引导同学们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同时,要在同学们中积极传播正能量,善于运用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

最后,各社团干部汇报了近期工作重点,讨论了社团间团结协作、沟通交流的相关内容。(文/图 艺术设计学院)

返回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

邮编:529030  办公室电话:0750-3299095  联系邮箱:wydxyssi@126.com

版权归五邑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 登陆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