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我校第一附属中学----外海中学师生来校参观

12月3日下午,我校第一附属中学----外海中学师生一行157人在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吴齐富和向俊杰副校长带领下到我校参观,外国语学院和学校招生服务中心精心安排了参观活动。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长春带领师生们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和功德厅,介绍了江门五邑海内外乡亲“内外合力,共建大学”的奋斗历史,宣讲了海内外乡亲爱国爱乡、兴学育才的桑梓情怀和五邑大学的办学特色、招生就业和专业、学科建设等情况。

接着,师生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来到AI人工智能体验中心,通过观看操作、动手体验、与讲解老师互动,大家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有了更加直观了解。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外国语学院李小岛老师为来访师生作了“如何学好英语语法”的讲座。李老师针对英语教学遇到的英语语法学习难点深入浅出地讲解,大家有一种茅塞顿开之感。最后,五邑大学优秀在校学生代表外海中学2017届高中毕业生李笑霞作了分享发言,学校招生办杨文芳主任等人分发了学校宣传资料,解答了来访师生关心的话题。

外海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吴齐富认为这次参观活动收获颇多,师生们既加深了对五邑大学的了解,亲身感受到五邑大学浓厚的文化气息,又提高了英语语法学习能力和对科技前沿知识的认知,激发了中学生的学习热情和顽强拼搏的动力,为他们未来的学习规划打下良好的基础。(图/文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