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大楼208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永富主持。

陈永富首先介绍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总体情况,然后领学和解读了李希书记在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广东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主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通过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全省砥砺奋进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增强我们前行的信心,鼓起我们前行的动力。

会议要求,要通过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广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战略策略,确保我们的各项工作和省委精神相向而行,更好完成人才培养任务,更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