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9日,外国语学院第七学生代表大会在黄浩川楼305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霞、辅导员莫巨明以及2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修正案)听取审议2021-2022学年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并进行三十七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经投票表决,张裕婷,谢艾圻当选为新一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由吴小霞致闭幕词。吴小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新一届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学院学生工作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服务广大学生,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和新进展。她指出学生会的生命力在于服务学生,在于密切联系学生和老师,维护最广大学生的根本利益,并寄语青年以集体利益为重,将小我融入大我,牢记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学生们服务。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新一届的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牢记为全体师生服务的宗旨,敢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贡献力量,续写美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