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教师编制考试分享会

2022年6月24日,外国语学院于黄浩川楼304举办的教师编制考试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霞主持,邀请了李小曼和赖运梅两位成功考上教师编制的学生以及实习辅导员庞丽曼,给40多位学生分享考编的经历及解答相关疑问。

会议伊始,吴小霞介绍了三位分享人的考编情况。接着,李小曼提醒学生要及时关注招聘信息,多渠道获取招聘信息,要积极翻看往年相关信息,不断夯实英语基础。赖云梅分享了自己考编的经验,在此过程中,难免遇到各种困难,要坚定信心。庞丽曼建议学生要灵活接收各种专业公众号和软件上的考编信息,确定符合自己发展情况的方向和地域。本次分享会有效解答了学生对教师编制考试的疑虑,令大家受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今后将会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学生的就业意向,全力推进学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李小曼分享

 

赖运梅分享

 

庞丽曼老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