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九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6月18日上午9时,广东省第九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线上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指委、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指委、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各校分赛点开展组织工作。

我校外国语学院积极按照赛事要求组织校级初赛,并由指导教师共同筛选出4名英语专业学生和1名大学英语学生参加省赛。经过指导老师赛前的悉心指导,我校优秀选手与来自全省59所高校的近300名选手同场竞技。郭嘉馨(指导老师:阳小华)获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胡广航(指导老师:李燕玲)和刘婉冰(指导老师:滕海区)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谭沛婷(指导老师:魏文)获得英语专业组三等奖,马少娜(指导老师:郭敏)获得大学英语组三等奖。

我校学生在本次决赛中取得的佳绩展现了我校外国语学院近几年来英语教改所取得的成果。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和发现优秀的英语人才,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英语写作教学改革,通过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多项赛事和各类特色活动,全面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推动英语教学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文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