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学校举行第五批学生工作队伍赴香港城市大学交流访问总结分享会

    3月12日下午,学校在主楼七楼小会议室举行第五批学生工作队伍赴香港城市大学交流访问总结分享会。校党委张运华副书记出席会议。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分享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费明胜书记主持。
    会上,交流团团长、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费明胜书记首先代表交流团介绍了赴香港城大访问交流的总体工作体验与收获。随后,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项传军老师、学生处宿舍管理科李奎华老师代表交流团先后进行发言,重点介绍了香港城大在学生心理辅导工作和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两方面的工作理念、工作模式和工作成效,同时与我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比较、反思和借鉴。
    最后,张副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交流团学习态度认真、成果丰硕、汇报形式新颖。希望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能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和借鉴香港城大学生工作的成功经验,在本职工作中求新。他强调,学生工作队伍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从个人职业发展需求出发,从工作面临的问题着手,不断加强学习,切莫闭门造车,要尽可能地走出校门去交流和学习,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上一条:张焜校长应邀赴港出席侨团庆典 下一条:校领导赴港拜访校董和侨胞侨团

关闭

统战风采

喜讯:我校宋瑞荣获民盟中央专...

  民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是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履行职责...

根植侨乡 感恩前行 五邑大学建...

  三十五年,岁月如歌,薪火相传;三十五年,岁月峥嵘...

喜讯: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郏建波...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2022年度化学领域全球前2%...

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建...

  南海之滨,江海门户。奔流的江水,环拥起一片富饶而...

李希到江门调研——统筹做好疫...

  4月10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江门市,深入农村、古村...

【见证•2021】数说统战这一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回首这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