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校领导赴港拜访校董和侨胞侨团
 

近日,张焜校长、张运华副书记和康绍华副书记等一行分别赴香港拜访了我校董事会马观适董事长、陈维湘副董事长、吴荣治副董事长、李欢常务董事、罗富昌校董、甘炳棠校董伉俪、昌兴关爱慈善基金黄炳均先生和侨港新会商会等侨胞侨团,代表全校师生员工致以美好祝愿和节日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广大侨胞拜年,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通报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共商学校发展。

另,应侨港新会商会邀请,我校港澳台办郑长春主任和招生办黎明主任等赴港进行了我校招收港澳生的宣传工作,并对该会下属的梁启超中学和侨港新会商会中学的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了解。

上一条:学校举行第五批学生工作队伍赴香港城市大学交流访问总结分享会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澳门江门同乡会庆典活动

关闭

统战风采

喜讯:我校宋瑞荣获民盟中央专...

  民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是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履行职责...

根植侨乡 感恩前行 五邑大学建...

  三十五年,岁月如歌,薪火相传;三十五年,岁月峥嵘...

喜讯:我校九三学社社员郏建波...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2022年度化学领域全球前2%...

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工程,建...

  南海之滨,江海门户。奔流的江水,环拥起一片富饶而...

李希到江门调研——统筹做好疫...

  4月10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江门市,深入农村、古村...

【见证•2021】数说统战这一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中指出,回首这一...

友情链接